棋子

a little bit crazy.

突然的心情低落

打喷嚏为什么会泪流不止?

我不懂

和别人聊了很多

关于未来

不知道说什么

那就这样吧

我的人生

也就这样吧

这几天眼睛都感到酸胀

灯光太强了

我不喜欢

补完游记一身轻

看着美好的事情事物心情会特别特别好

真好

你们好

希望我也好

约了小裙子,开心ww

虽然一脚踏多坑,深知自己又是重度懒癌患者

但是做人开心就好嘛

谁还不是小仙女咋滴

嘿嘿嘿

草莓草莓草莓

最喜欢了!

cheese cake

噗通噗通

“💓”

💫💫

WeBoughtaZoo!:

放开我北鼻 官图

#世界读书日

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呀

把日子过成诗大概很难做到吧

像我这样懒惰的人

每天都开心地过就好啦

元气满满的晴天

淡淡忧愁的雨天

没有人陪伴的日子

还好有你的歌陪我

少年轻柔的声线

惊艳了时光

“此梦若颠沛”

“留给后人回味”

今天份的少女心♡

仿佛自己的小天地被人窥探了,马不停蹄逃离到这里。
每天发生的事情有很多很多,看到美好的事物习惯性用镜头记录下来,想要分享给喜欢的人们,却也只想固执地活在自己的小宇宙中。

日常